Babe come Back to me ♥

Let it go

曾经我也抱着很多很多的希望.......

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亲爱的爸爸...


2015 年
4 月 19 日
3.40 PM
今年 65 岁

这一天,你离开了我.. 爸爸
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和难过,很难受。很伤心。
小时候我总是会埋怨,为什么你总是不在我身边?
长大了我开始嫌弃你很啰嗦。
我避开你,因为不想听你说那些我不想听的话。
但是现在,如果可以。
我可以坐在这里一整天好好的听你说说话。
陪你逛街。。陪你买你想要买的东西。
我不会再顶嘴。我会乖乖的听你说完。


 你永远就像一颗大树
我可以依靠着你,赖着你。
就算发你脾气,但我知道。
爸爸永远不会离家我。
也永远不会不要我。


爸爸,你曾经说过.. 
活得很难受,现在你。
终于可以解脱


亲爱的爸爸,今年的你很反常。
你突然间说想和我们一起过新年
当时我没想那么多。。
你给了很多红包,这是你平时都不会做的。
你说了一句。。
“你以为以后爸爸还有很多机会可以给红包吗?”
就这样的。。
变成了你最后一次给的红包了。

你包了鱼鳔汤给我们喝。
爸爸,其实我不喜欢和鱼鳔也不喜欢吃鱼鳔
但因为是你包的,我都喝了。
爸爸,我从来没有想过。
那会是我最后一次喝你包给我的汤了。


亲爱的爸爸,这个是 CHOCO
我还记得你总是叫它 ah girl...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女儿。你疼女儿。
我真的很想说,这辈子我觉得最幸运的事情。
就是能当上你的女儿。。
总是把我当成小公主。。。
爸爸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国王。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爸爸,你放心。女儿会好好爱惜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